Saturday, February 25, 2006

記e點靈停播

這麼直接的停播事件, 逼得我不得不去面對 "自己的某一部分已經成為歷史"的事實. 雖然, bugy的註腳的確是那麼的無敵 [註一], 但是有些東西的確已經消失或正消失. 阿玲說, 這彷彿宣告一個時代的結束. 關於這點, 是我在這裡想要紀錄下來的, 因為過去, 將來, 就要從這裡區隔開來了.

你知道我聯想到的, 居然是電影裡經常處理揮別青春的橋段與畫面, 一堆高中死黨要畢業前那種繽紛喧鬧嘻笑, 一種在某種組合且恰到好處的時空所創造的珍貴.

在現實的青春學生生活中, 我從來沒有經歷過那樣的揮灑以及明確斷裂的轉捩點.

另一個現實是, 我明明已經在形式上畢業於我生命與你們緊密共享的那個階段, 但我還沒好好的跟它說再見.

站在這裡面對著嶄新的開展, 我想說,感謝你們給我的青春, 以及 甘願的告別.2006.2.23


--
[註一] "只要我們還在, 就是我們的時代" (我沒記錯吧)

1 comment:

Nawu said...

幾個comments在香蕉芭樂 http://blog.yam.com/taiwanspirit/archives/1165223.html#comments